My playlist

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

我终于离开CCS了!

在那里待了一年多,还真的有一点舍不得。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。

谢谢周黎,周倩,meiyuan 姐,meihua, zhenzhen 姐, chieko san, lifang 姐 一直以来的帮忙。
请我吃东西,很多好吃的东西。非常感谢。。。(要流泪了)

我会想念你们的美食的。haha

想念周黎的聪明,周倩的死缠烂打,meiyuan 姐, meihua, zhenzhen 姐,chieko san, lifang jie 的料理。谢谢你们的卡。。。我会加油的。。。

抱歉,小弟只能说:“后会有期了!再见。”

1 comment:

Beauty said...

什么叫周倩的“死缠烂打”?!应该叫周倩的“坚忍不拔,坚定不移,顽强执着,不屈不挠,屡败屡战。。。”
简直就是现代版的“岳飞、屈原、勾践、邓小平。。。”哈哈哈哈。。。